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正文
国际化办学简介
2020-07-03   点击:[]

国际化作为衡量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学院以与国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合培养博士为契机,持续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能力。近年来,学院(校本部)国际合作交流成效显著,在创办国际会议、引进外国专家、国际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公派留学访学等方面蓬勃开展。先后与韩国的龙仁大学、全北大学、启明大学、蔚山大学、檀国大学、岭南大学,俄罗斯的国立体育大学、人民友谊大学,英国的朴茨茅斯大学,爱尔兰的利莫瑞克大学等国家10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全面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博士联合培养方面成绩斐然,截止目前已经30余名毕业生分赴以上高校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层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下一条:跨越山海的问候——我院与海外合作院校韩国全北大学师范学院体育系就新冠肺炎疫情互致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