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我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简讯

    

 

 

▲郑州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