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参加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支持新蔡县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支持新蔡县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蔡县举行,河南省13所高校为新蔡县实现脱贫目标提供定向支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副巡视员陈照顺,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省部分高校统战工作分管领导、统战部长、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新蔡县领导参加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各高校与新蔡县定向服务的签约仪式。我校与新蔡县人民政府就新蔡县医务人员进修培训签约。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仪式上作为我省支持新蔡县脱贫攻坚的高校代表发言。他说,长期以来,河南省高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高校应有的贡献。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在习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号召下,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结合新蔡县扶贫工作实际需求,积极发挥高校统战系统独特优势,大力引导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新蔡县开展定向服务工作。为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李书记作为高校代表表态。一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任务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强化检查督导,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充分发挥高校独特优势,找准服务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提供精准帮扶。三是将定向服务工作纳入高校工作议事日程,尤其是统战工作议事日程,引导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投身到新蔡县定向服务工作中,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