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主委沈开举教授获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多项奖励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近日,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在福州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会上对民进中央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沈开举教授荣获民进中央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他参与完成的《关于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建议》被评为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该建议还得到中共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参与完成的民进中央与最高人民法院座谈会发言稿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


一直以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郑大委员会主委沈开举教授善于学习,勤于调研,长于思考,努力通过两会提案、政策建议、课题调研等方式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他的提案、建议多次在全国、河南省获奖,并多次受到中共中央、河南省委领导的批示和嘉奖。沈教授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积极担当,在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为国家“十四五”发展发挥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