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下午,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民革郑大委员会主委李铁生教授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百年奋斗的恢弘诗篇,是政治宣言,也是进一步行动的指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从而使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对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宏伟事业健康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号召每一位民革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贯彻《决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创新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祖国统一事业,高标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尽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