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统一战线开展“学中共党史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统一战线成员到郑州政协文史馆开展“学中共党史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省文史馆员张民服教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成员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协商文化、源远流长”、“协商民主、凝聚力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四个展区,通过鲜活的历史影像、厚重的实物图片,了解到中华文化和政治协商的历史文化渊源和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理论及其实践成果。

观展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郑州大学一流建设和中原大地起高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