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来校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归侨侨眷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18日午,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霍鑫一行来校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归侨侨眷代表李成、韩一帆、金成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副部长张淑娟参加


霍鑫处长感谢郑州大学长期以来对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为河南省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我校广大归侨侨眷并向我校归侨侨眷代表李成、韩一帆、金成允送上新春慰问。霍鑫处长表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工作,尤其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方面具有优势。他希望我校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助推我省人才强省、科技兴省等战略的全面实施,为实现中原大地起高峰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与会人员就维护侨益、加强联谊、引进海外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王莉华向霍鑫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综合侨务处对我校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校侨联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侨联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我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