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26日,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举行。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秘书,新入社社员及各支社骨干社员共7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委员会副主委范会芳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委员会主委魏小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号召社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同行,携手共进,保证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2A2C4

魏小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建功立业五个方面做了2021委员会工作报告。2021年,委员会思想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百年党史,强思想建设,开展谈心会及社务工作会议,开展民主生活主题学习活动,积极参加“7.20”抗洪救灾和灾后疫情防控;通过宣传扩大组织影响,委员会先后在社中央网站、社省委网站,郑州大学官网,郑州大学统战部网站,搜狐,新浪网,团结报等媒体发表报道142篇,扩大了组织影响力,提升了组织形象;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提高了组织发展质量,加强了对新社员的培训,增强了组织活力;参政议政实现突破;社会服务打造亮点;建功立业方面,郑大委员会也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喜报频传,可谓硕果累累。魏小杰还从社内监督工作等6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安排。与会社员一致通过了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杨道科做了社内监督工作报告,委员会副主委刘冰熔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社员和先进支社表彰名单,委员会副主委韩菊红做了参政议政、一组织一课题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双碳目标下大力发展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的建议;委员会副主委刘学军对社省委乡村振兴工作从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如何进行评价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秘书长宋根成做了量化评价汇报,参会委员会班子每人简要述职,科技学院支社主委和澍青支社主委做了2021年工作汇报,先进支社的主委范会芳、王建社、董刚分别介绍了支社工作。

郑州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郑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单崇新到会发言,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