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在“河南省侨届贡献奖”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侨届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表彰在凝聚侨界力量、同心建设现代化河南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省48个单位被授予“河南省侨届贡献奖(集体)”称号,94名个人被授予“河南省侨届贡献奖(个人)”称号。郑州大学癌症化学预防团队、郑州大学归侨侨眷联谊会荣获“河南省侨届贡献奖(集体)”,郑州大学归侨侨眷联谊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静教授荣获“河南省侨届贡献奖(个人)”。

郑州大学归侨侨眷联谊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充分发挥我校侨联人才、智力、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归侨侨眷,紧紧围绕国家、河南省、郑州大学重点难点问题,立足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