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委员、香港利记集团业务发展总经理郑家豪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委员、香港利记集团业务发展总经理郑家豪,集团联席生产总监黄志华一行到我校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就有色金属方面的技术发展、科研创新等进行考察调研。河南省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姚伟峰,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副部长张淑娟,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副主任王海龙和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王莉华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说,学校近年来积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构建创新驱动发展体系,以科技创新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是学校积极建设的重点科研机构和重要创新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郑家豪一行观看了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展示展板、实验室及靶材中试平台,详细了解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总体情况。郑家豪赞誉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跨进郑州大学校园就感受到学校的“活力、诚力、实力、毅力”,真诚祝愿郑州大学未来发展更美好。

王海龙详细介绍郑州大学材料化学学科及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建设的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人员就新材料研发、再生锌制备、制造企业升级转型、金属材料的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