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荣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1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情况,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在服务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迈步新征程,同心谱华章。在新的一年里,学校统战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凝心铸魂、扛牢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