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委员会简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04-19 点击数:

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是由原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原民盟郑州工业大学委员会、原民盟河南医科大学委员会于2001年三校合并后成立的新的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200612月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王中全任主委,王光龙、常月华、孙慧、栾斌任副主委。委员有王静、田晓、刘福智、许珉、李莉、吴健、张鸿声、张煜钦、范清堂、赵达仁、裴迎新、藏卫东。

 

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现有盟员345人,设文理、工科、医科、附属医院四个总支委员会;15个支部;盟员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66人,其中省级特聘教授1人,博士生导师12人;全国政协委员1人,河南省政协委员3人;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1人,常委2人,委员5人。

 

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具有光荣的传统,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广大盟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涌现出了如:董明声、张效芳、魏太星、陈汉生、刘家骥等一批在国内外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的代表性人物。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一大批中青年盟员茁壮成长,成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医疗工作的主力军,他们牢记“做好事、做实事、出主意、想办法”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积极谏言献策,参政议政,为郑州大学的发展默默耕耘,为构建和谐深灰、建设和谐校园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