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发来贺信,河南新闻出版局通报表扬!郑大人真中!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万物更新 新年伊始

一切都在向着更美好的旅程出发

最近,由于郑州大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了贺信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给予通报表扬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向郑州大学发来贺信

 

2020年是郑州大学荷球发展十五周年。为庆祝这一盛事,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于近日向郑州大学发来贺信。

信中指出,十五年来,郑州大学师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马襄城教授的带领下,创造了众多历史性的发展成果,为中国荷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对郑州大学荷球队成立十五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荷球运动发展的郑州大学致以诚挚的感谢。

信中希望郑州大学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注重荷球团队梯队建设,为中国荷球培养出更多的后备人才,积极准备2022年、2025年世界运动会,为扎实推动中国荷球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5年,郑州大学开设荷球课,也是全国第一个开设荷球课的高校。十五年来,学校荷球运动蓬勃发展,主要由郑大师生组成的中国荷球队在国际大赛中多次获奖,排名位居世界前列。荷球运动已成为学校的一张“靓丽名片”,“坚韧不拔”的荷球精神也上升为“郑大精神”。学校荷球运动的建设发展,对于推动中国和世界荷球运动,促进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了十分积极的贡献。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专题通报表扬郑州大学出版社

 

2020年12月29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向全省出版单位及主管主办单位下发《关于通报表扬郑州大学出版社的通知》,对郑州大学出版社近期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专门通报表扬。

通知中指出,近期,郑州大学出版社在“木铎杯”第二届出版编校网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帆等3人荣获优秀奖,为河南出版争得了荣誉。另外,郑州大学出版社孙保营发表的两篇论文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

通知中希望郑州大学出版社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推出优秀精品成果,促进出版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

近年来,郑州大学出版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员是骨干、干部是决定性因素、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队伍建设理念,通过“抓人岗相适,精准用人;抓在职培养,精心育才;抓岗位招聘,精细引才”三策并举,培养造就了一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复合型出版人才。出版社2020年社会效益考评优秀,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及社会科技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各个领域

郑大人都在奋发努力

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未来,我们将继续

秉承求是,勇于担当

不断追求卓越

继往开来 谱写新篇

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来源: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