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按照《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工作方案》和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郑州大学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及所见所闻,讲述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有益探索、深度思考、深刻小事,撰写思想感悟、工作经验、心得体会,突出统战特色,写出真情实感,集中展示全校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故事和精神风貌。

 二、征文范围

 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统战干部、专家学者等。

 三、征文时间

 截稿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

 四、征文评奖

 择优向省委统战部进行推荐,参加全省征文评比。

 全省征文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作品结集印发,并向中央统战部门户网站、统战新语、根在中原网站、《河南统战工作》等统战系统媒体、刊物推送刊发。

 五、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左右;

 2.内容积极向上,舆论导向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3.稿件要求原创,杜绝抄袭;

 4.各基层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加强宣传,积极动员广大统战成员、统战干部和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充分展现学校统一战线的风采。

 六、投稿方式

 电子投稿请发至邮箱tzb@zzu.edu.cn,纸质投稿请送至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委统战部468室,电话:67781035。

 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单位、职务、通讯地址、电子邮箱、邮政编码和联系电话等有关信息。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2020年4月10日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