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受到九三中央表彰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3-09 点击数:

 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1111日至13日召开,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2010年的工作,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和多名会员受到表彰并获荣誉称号。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基层组织,李清富、陈艳、秦小刚获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荣誉称号,朱诚身获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朱琳获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同时,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还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201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工学二支社和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社获河南省2010年先进支社荣誉称号,范会芳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201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