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同心沙龙”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沙龙”第一期开讲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统一战线之家举办“同心沙龙”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沙龙”第一期开讲。来自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骨干成员约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同心沙龙”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并针对各个党派的优势、特色做了说明,号召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通过“自己讲、讲自己”的方式来调动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活力,为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校民进承办的第一期“同心沙龙”邀请省民进副主委、校民进主委沈开举教授做了题为“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届满自动续期法律问题”的报告。沈开举主委围绕当前大家关注的这个问题展开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参加活动的统一战线成员纷纷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场面融洽。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