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赴闫洼开展扶贫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建省委的一系列扶贫工作方针政策,稳定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近日,河南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南省委常委、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赵明皞带领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会员赴驻马店市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开展扶贫调研。

在赵明皞主委的带领下,会员们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投入工作,积极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实地考察帮扶成效,还开展捐赠和消费扶贫,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现场采购1万元的闫洼农产品,并深入调研当地产业发展,对扶贫工作长效机制进行讨论。会员郭丽丽就如何更好发挥农村医疗设施的积极作用,提升农村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构建村、乡、县立体医疗网络体系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赵明皞主委在调研时强调,正是有了驻村干部的无私奉献,才有了闫洼村民的幸福生活,正是有了一群像我校潘华这样的驻村第一书记,才有了我们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全校民建会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热情和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