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一)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外人士“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 ”学习教育观影活动,50多名党外人士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与敌人周旋的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影片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整个观影过程中,观影人员的心情无一不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变化,为中国共产党人面对酷刑时坚定信仰、坚强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