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郑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2012年12月26日成立致公党郑州大学启明、五星、元和支部委员会,2019年12月26日,成立致公党郑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刘春太任主委,关方霞、李成、陈晓岚任副主委。现有党员32人。党员来源于郑州大学13个二级单位,主体由具有侨海特色的高级知识分子组成,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8人,占党员总数的87.5%;具有高级职称的29人,占党员总数的90.6%;2019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名单中,郑州大学的致公党员就有6名。党员队伍呈现出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特点,为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致公党郑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注重发挥党员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就科技、教育等问题进行调研和建言献策,向省政协、致公党省委及郑州大学提交调研报告和提案多项,部分建议得到采纳,据不完全统计,参与社会服务达100多人次,曾获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各支部积极参加郑州大学统战部举办的郑州大学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和“建功立业”活动,多人获得“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