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有关事项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及同学们:

接学校通知,我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在5月29日----6月3日,务必按时完成! 6月4日上午12:00前各系所为单位将完成的毕业论文查重及成绩汇总打印稿交于教学办,成绩汇总表及成绩分析在我院网站本科教学模块发布,请各系所负责人务必将数据填写完整,不要更改格式。电子数据发送至:zhaohuixian@zzu.edu.cn(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6月4日上午12:00前),6月4日下午教学办必须要把成绩录入学籍系统,审核学生毕业和学位资格,6月5日学院召开学位委员会讨论学位授予名单会议。

2017届毕业生论文检测仍使用中国知网提供的论文检测系统进行。学生检测重复率最高值必须小于30%,方可申请答辩。每个学生可以免费在知网查重检测2次,若未能及时通过院系同意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者,只能随下一届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查重检测及答辩,成绩合格且符合毕业及学位相应要求的,方可授予相应证书。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和审核工作,确保论文及设计的质量。学校经过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凡在河南省教育厅论文(设计)抽检中盲审不合格或学术不端检测结果不合格的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返校重新进行答辩及检测,答辩及检测合格者,学位有效,不合格者将上报校学术委员会,撤销其学位;自2017年度始,凡经省教育厅毕业生论文(设计)抽检不合格的(含盲审及学术不断检测结果不合格),其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将停止一年论文(设计)指导资格,并在校内进行通报。

 

 毕业论文成绩统计分析表(学科).doc 

  毕业论文汇总表(学科).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