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届普通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5.31

 

校内各院(系):

根据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届普通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个人或团队合作完成的毕业论文(设计)。

二、推荐条件

1、符合《郑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要求;

2、推荐参评数量不得超过本院(系)当年普通本科毕业生总数3%;

3、应为院(系)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并在本院(系)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推荐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

4、以共同协作完成的设计作品应以团队形式推荐参评;

5、在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已发表或经确认待发表的毕业论文(设计),经校评审专家组评阅后,择优推选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且不占参评比例(已经发表或经确认待发表的文章题目及内容必须与提交的毕业论文或设计相同或相近)。

三、材料要求

1、郑州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含电子文档)(附件1或2);

2、参评毕业论文(设计)纸质文档及电子文档;

3、参评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及答辩材料;

4、参评毕业论文(设计)“中国知网”论文查重简版报告(含电子文档);

5、院(系)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及总结报告(含电子文档);

6、本年度《郑州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情况汇总表》(附件3)(含电子文档)、《郑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统计分析表》(附件4)(含电子文档)及经“中国知网”检测生成的院(系)整体检测报告(Excel格式)(含电子文档)。

四、报送时间及要求

上述材料需经院系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主任)签字并加盖所在院(系)公章后于2017年6月12日17时前报送至教务处实习实训管理科(地点:学校综合管理中心230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jwwk@z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五、评审说明

1、教务处对各院(系)推荐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资格审查;

2、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专家组依据《郑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郑州大学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评价表”、“郑州大学普通本科生毕业设计质量评价表”对各院(系)推荐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

 

  优秀毕业论文申请推荐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