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宁汉大学副校长崔平教授到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宁波诺宁汉大学副校长崔平教授到我院考察交流。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玉晓、院党委书记田西和、副院长李新建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田西和书记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崔平副校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郑州大学的办学规模、学生素质和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接着,双方就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崔平副校长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落成的校史馆和主校区校园。

 

 

崔平教授是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CNITECH)首任所长,并且带领CNITECH成为在基础性应用材料领域研究先驱。在加入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之前,崔平在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工作了九年,2001年至2004年,任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所长;1995年至2001年,任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期间兼任合肥物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1995年,任安徽省拓普高新技术公司总经理;1991年,任内耗与固体缺陷开放研究实验室副主任。2017年6月起担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