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我院党委近日在物理馆107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主题的集中培训。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明欣教授主讲。学院党委成员和师生党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思想的伟力激荡神州大地。程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篇,理论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作了全面深刻阐述。程教授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国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为人类探索获得福祉的道路,贡献于人类历史。他鼓励全体党员,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殊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体自信。

培训结束,学院党委书记田西和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突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通过集中培训,我院党员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组织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院党委一起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