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经过精心筹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于2018年元月26日下午参加了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的以“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有学院工会牵头主办,各工会小组、各部门分别组织包括大合唱在内的节目。整个联欢会共有18个节目,期间还设有抽奖和游戏环节。开场的大合唱《大中国》引爆全场,拉开了联欢会序幕。一曲《歌曲联唱》引领大家进入联欢会氛围,随后的《贝加尔湖畔》《同一首歌》《明天会更好》《我的祖国》《长江之歌》《歌唱祖国》《走向复兴》《我走在大路上》《相逢是首歌》等合唱曲目不断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戏曲联唱》和舞蹈表演《又见北风吹》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中场时的抽奖和游戏活动也增加了联欢会的乐趣。古朴壮美的独唱《得民心者得天下》和诗朗诵《沁园春·雪》《匆匆又一年》,尽显人民教师的胸襟和气质。最后联欢会在《英雄赞歌》的合唱声中完美谢幕。联欢会上,全院教职工们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经过评委的评选,最终物理系、材料物理研究所等5个单位分获演出三等奖;行政管理等三个单位分获演出二等奖;电子科学与测控技术系的大合唱《长江之歌》获得演出一等奖。

 

 

这次祥和、欢快的联欢会活跃了大家工作气氛,促进了同志间的交流,增进了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