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张亚忠副主席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浏览次数:

 

5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张亚忠同志在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席陈志民等同志陪同下,莅临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郑州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党楠、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名誉主委朱诚身、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王清彬、九三学社科技委员会部分同志陪同调研。

 

单崇新教授为张亚忠主席介绍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张亚忠主席与大家交谈

 

张亚忠、陈志民一行还与我院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相关研究开展情况及专业技术问题。对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座谈会上,大家就学院科研进展和发展现状,以及我省人才政策进行了讨论。

张亚忠主席强调,创新驱动发展是实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主要动力,发挥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的能动性和创造力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保障。张主席还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取得更多优秀成果,为河南创新驱动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