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在疫情非常时期开展特别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融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热爱生活,巾帼战‘疫'——迎‘三八'微视频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女教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59份作品。这些微视频多以居家抗疫为主题,涵盖了女教工们品味生活、科学育子、提升自我、沉浸科研、坚守课堂等别具特色的内容。

舌尖上的美食——郜雅老师作品截屏

为武汉加油——张晓芳老师作品截屏

不忘科研——左秀荣老师作品截屏

防疫掠影——刘晓旻老师作品截屏

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女教工通过微视频,以多样化的视角展现了丰富而真切的个人情怀,记录自己或家人抗疫期间的生活、学习、工作等精彩片段,传递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的女专家、学者、教授、名师精致而优雅的风采!

最后,祝愿各位女教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