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学院党委于10月8日上午在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材料物理党支部和核物理与核生物党支部录制的微党课视频《薪火相传,助力科研》、《党建引领在LHAASO》。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宣读了《关于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举办郑州大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首届党支部书记工作论坛的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郑州大学智慧党建平台启动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对开展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李苏贵进行总结讲话,对学院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要求,做好部分党支部书记的选拔培养,完善各党支部委员的设置和配备,为学院发展建强组织保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为学院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他强调,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加强理论学习,担当党建责任,将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中抓实做细,为学院快速发展筑牢战斗堡垒;规范开展工作,激发全体党员和师生的积极性,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奋进奋发能力,为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