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四批面上资助的通知(转发)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浏览次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

    按照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印发<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4批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6月21日。本次面上资助仍全部采取网上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准备申报材料

    网下准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及“专家推荐意见表”。“申请书”样式及“专家推荐意见表”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下载。

    二、博士后网上提交“申请书”

    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申报软件并在网上提交“申请书”。

    三、设站单位网上审核“申请书”

    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并予提交。

    四、设站单位邮寄纸质申请材料

    请申请人将以下纸质材料交设站单位。由设站单位统一邮寄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以投递日戳为准),请勿使用包裹邮寄,以免延误。

    1、纸质“申请书”4份。博士后人员网上提交“申请书”后,请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并由所在设站单位审核盖章。

    2、“专家推荐意见表”4份。分别由申请人合作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签署意见并签名,附在“申请书”后。

    3、申请书电子版请发到wxd66@zzu.edu.cn邮箱中。

    五、其它相关事宜

    本次基金面上资助不再接受网下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1日,请各位博士后于6月17日前将纸制申请材料交人事处539房间并同时网上提交申请。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供稿:饶凤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