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与材料科学工程博士后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浏览次数:

 

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导师:

为了加强物理学科和材料学科高水平的学科交叉,提高学科的发展和研究水平,同时加强物理学和材料科学工程博士后在站人员学术交流,给在站的博士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科研平台,物理学和材料科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倡议举办“2014年度物理-材料博士后学术研讨会,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

研讨会定于20141129日(周六)举行,旨在汇报和交流博士后人员在最近一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届时还将邀请物理、材料领域著名学者做专题报告。要求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在站科研人员务必参加,相关合作导师也请到会指导;也欢迎已出站博士后参会。此次研讨会将作为博士后在站人员出站考核内容之一,请随时关注学院网上通知。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每人准备一份研讨PPT材料,时间为20-25分钟,请在1120日前将报告题目及PPT材料发至下列邮箱:raoff@zzu.edu.cn(物理); dlchennano@qq.com(材料科学工程)。

    2.论坛地点:河南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原建设办一楼西北角)。

    3.论坛时间:20141129日。

                                郑州大学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

20141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