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五批面上资助及第七批特别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浏览次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5年度)》的资助工作时间安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36日,第七批特别资助截止日期为320日。全部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上资助

申报条件:进站18个月以内博士后研究人员,未曾获得过面上资助。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后,在线上传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一份;

2、申请人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模板,交合作导师与同等专家填写;

3、申请人请于31日前将申请书(一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二份(含原件)交人事处539房间。

二、特别资助

申报条件:获得博士后面上资助或国家自然基金、社科基金资助,在站时间不超过三年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一份,于31日前交人事处539房间;

2、学校根据指标数量组织评审推荐出上报人员;

3、学校推荐申报人员提交纸制申请书1份,2套科研成果纸质证明材料,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等;

4、学校推荐申报人员于315日前上交材料。

 

                                                        郑州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元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