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汉威董事长任红军受聘我院博士生校外兼职导师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领导赴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汉威董事长任红军校友担任我院兼职博导。院党委书记李苏贵出席聘任仪式并为任红军颁发聘书,学院原党委书记田西和(正处级组织员)主持聘任仪式。

李苏贵书记代表物理学院对任红军校友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丰硕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其心念母校建设发展表示真挚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科研平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现实办学状况。任红军对母校的肯定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物理学院、学科及平台的交流与合作,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全力为郑州大学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汉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志刚、智慧城市事业群总经理尚中锋参加了聘任仪式。

任红军,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多门类传感技术、探测器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现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气湿敏传感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SAC/TC9/SC2委员,在全国气湿敏学术界享有较高知名度,主持了11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拥有国家专利13项。现任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传感器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电子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等职务,荣获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光彩杯”先进个人、2009年度郑州市经济人物、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数十余项荣誉称号。汉威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型民营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09年,汉威科技集团成为河南省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如今,汉威科技集团已成为中国传感器、探测技术、物联网领域颇具影响力和潜力的股份制企业。

上一篇: 杰出校友刘连庆回母校参观交流

下一篇: 郑州大学校友工作推进会在我院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