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女工委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女工工作水平,使女工工作更规范化、制度化,根据郑州大学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郑州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结合《关于继续做好基层女工工作量化考核达标竞赛》活动精神,校工会女工委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郑州大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量化考核》的具体要求,对本年度的工作认真整理总结,要求图文并茂,于12月25日之前发送到校工会女工委邮箱:zdngong@zzu.deu.cn。(鉴于以往的经验和女工主任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今年年终总结上报工作做小小调整。各院系上交的年度总结报告内容分三部分:1.对照年初量化考核内容,给自己打一个总体评价;2.今年本院系女工工作的新变化、或改进、或亮点;3.本院系女工工作的不足之处,原因、改进思路。A4,4号宋体,2~3页即可。)

注意:工作总结不需要将校女工委掌握的量化内容一一列出,如量化内容2~6、8(前两项)、12~19项(校女工委有记录),及上半年已经量化的内容。总结报告后附上下面的附件即可。


校工会女工委

2020.12.0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