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慰问二附院援鄂人员

作者:二附院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郑建华主任到我院对三批援鄂队员进行慰问。我院党委书记法宪恩,副院长郑蔚,援鄂队员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彦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张卫青主任和葛波涌主任分别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市工会领导对援鄂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汇报了在武汉期间的工作情况,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郑建华主任代表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院援鄂人员的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深深的敬意,同时对奋战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国家危难,湖北告急的关键时刻,二附院援鄂医疗队义无反顾,冲锋陷阵,精诚团结,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赢得了武汉人民的广泛赞誉,值得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援鄂人员的表彰力度,安排援鄂人员疗休养,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给援鄂人员提供健康快乐的生活条件。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法宪恩讲话,他对市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援鄂之行充分体现了我们二附院人的职业精神,得到了湖北卫生系统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希望援鄂医疗队成员要总结援鄂抗疫经验,带动全院医务人员在紧急关头、疫情面前不断完善医护防护工作,不断增强我院救治水平和能力。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汇爱成海,共克时艰。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医院有决心、有信心,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双胜利。

(院工会 吴雨佳)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