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5.12"护士节慰问二附院医护工作者

作者:二附院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下午,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乔建民,副主席王晓,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郑建华,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胡功华一行莅临我院慰问医护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彦民,副院长、女工主任郑蔚,副院长简立国出席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彦民主持并致欢迎词。援鄂5名护士代表参加座谈会。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向各级工会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疫情期间,我院医护人员不畏艰难,冒着生命危险,援助武汉,为医院和学校争光添彩,向援鄂人员和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说,近年来,我院在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尤其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护理人员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为取得防控疫情和医院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会卿指出,"5.12"护士节和五一劳动节同为劳动者的节日。五一节前夕,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这是我们河南人民的光荣,他要求我院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护理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满腔热情地为护士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组织医护人员在推动医疗卫生事业中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领导为参加座谈会的一线护理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同时,省总工会领导为我院颁发了 “2019年度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奖牌,获此荣誉将激励我院工会进一步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医护人员对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真挚的感谢,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工会组织的厚爱!

(吴雨佳/文  梁敬/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