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网络直播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单位认真组织职工观看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郑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网络直播。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河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暨河南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松,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教研室主任、河南省援鄂医疗队护理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卫青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催人泪下的实图进行了生动讲述,回忆了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郑州大学发挥医学学科优势、医疗技术优势、专家优势、科研优势,全力阻击疫情,彰显了郑大人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10家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切实担负起郑大医学人的使命与责任。

观看完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我单位职工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民族精神的磅礴力量,感受到郑大人的求是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