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崔明文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省总工会十五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三次全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乔建民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三次全委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以及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2020年工会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努力开创推进工会工作和工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崔明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0年既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同时也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首轮验收年。学校2020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保持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校工会全体职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