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引导全体职工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8月26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崔明文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实施方案》等学习材料,明确了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随后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通过观看视频,以案件为镜鉴,从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免疫力。最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就制度上如何防范风险漏洞、完善相关机制,个人如何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感悟和对应措施。

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精细化分析风险和漏洞,筑起制度篱笆,强化预防和监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能。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