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二届护士协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10-04-20 点击数:

2010 4 13 ,郑州大学护士协会代表大会在黄河饭店顺利召开,大会选举和产生了新一届护士协会委员会。郑州大学五个附属医院和校医院的护理部主任、护士长以及校工会、护理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护士协会新一届主任委员、郑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张振香发表讲话,她对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到来及对护士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一届护士协会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大会对新一届护士协会委员的组成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选举,产生了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共26人。

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中琳、副主任王盛枝参加了会议,李主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上一届护士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希望:一、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搭建新平台、实现新跨越。二、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护士协会的组织建设和内涵建设,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更加重视人性关爱和人文关怀,提升整个护理队伍的素质和服务水平,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