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0-05-14 点击数:

       在校工会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校工会女工委的积极筹备下,“郑州大学爱心联谊会”于2010年5月正式成立。并于13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首次联谊会。郑州大学工会副主席李中琳、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王盛枝、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女工主任以及需求爱心帮扶群体的教师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爱心联谊会的成立是为大家搭建平台,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诸如:为我校大龄男女提供联谊平台,举办交友活动;开展面向重症患者、关爱空巢老人等的帮扶活动;对周边农村失学儿童、留守儿童的资助及生态环境的维护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和需求帮扶对象提供各种形式的爱心帮助,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协会建设成为“为社会谋福祉,为教工谋幸福”的温暖大家庭,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会议由校工会女工委员 侯巧红 老师主持。会议一致通过,郑州大学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中琳兼任会长,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王盛枝兼任副会长,联谊会成员由校工会女工委全体委员、各基层工会女工委主任组成。

会上,副会长 王盛枝 老师作了主题发言,她表示:“郑大爱心联谊会”是在校工会领导的关怀和工会女工委组织下发起的群众性团体。坚持自愿的原则,无私奉献爱心,向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友爱之手,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根本,继承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爱心,共创和谐社会。郑大爱心联谊会成立后,将“立足本校,凝聚爱心,奉献真情,服务社会”为宗旨,加强与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学习,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为社会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联谊会工作将接受郑州大学工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在校工会的直接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参与构建爱心公益事业。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为联谊会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李中琳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与会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勇于奉献、热心公益,通过今天的爱心传递,作好爱心传播者。在关爱自己的同时,关爱别人,感悟幸福人生。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出席会议的老师们继续为郑州大学,为全校教职员工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感悟爱心。在实践中学习,相互帮扶,焕发活力,发挥更大智慧,共同创作幸福的明天,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