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校工会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同志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崔明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前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中的学习教育和查摆剖析,对照10起违纪违法案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谈思想、谈认识、谈感受、找差距,逐一进行发言,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6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谷振清作总结讲话,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履职尽责,为教职工做好服务。积极发挥工会、教代会职能,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师生中的贯彻落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二是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党员干部要提升工作的创新意识,在保留好的传统做法前提下进行理念创新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提高把握大局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强化制度落实。要针对风险点建立防控机制,堵塞漏洞,制度上进一步强化落实,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求是担当的校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