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2月1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情歌颂党和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中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着力强调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生动谱写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一件件铭刻历史印记的珍贵文物,一个个曾经浴血奋战的响亮名字,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役,让大家心潮澎湃,思想上深受洗礼,激励我们时时刻刻做到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理想信念的笃定,对崇高责任的担当。      

我单位干部职工在观看该纪录片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