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郑州大学第九考核组组长何建强同志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主持。

谷振清对本次考核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学校对校工会2020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考核组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考核组组长何建强传达了学校年度考核文件精神,对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全面的布置,对考核工作的目标、内容、程序及具体要求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校工会副主席崔明文代表单位汇报校工会年度工作,全体职工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何建强组长对校工会2020年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考核组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校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一心一意谋发展。领导班子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在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组织宣传、文体福利、基层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推动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校工会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工会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