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在盛和苑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1月28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来到盛和苑物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

校领导谷振清、韩国河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盛和苑物业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值班工作的汇报,亲切询问值班期间生活保障情况,现场查看盛和苑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供暖供电供水等情况。

校领导代表学校和盛和苑全体住户向坚守在物业管理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为工作人员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大家为盛和苑全体住户保驾护航、提供服务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保供给、保安全、优服务等各项工作让盛和苑教职工住户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看望慰问盛和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