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附属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附属小学、实验小学及四个附属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在慰问中,校领导参观了校园内的宣传展板及孩子们的创意美术作品展,与附中、附小和幼儿园师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管理、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等情况,对附中、附小、幼儿园在办学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国家栋梁之才,并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老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校领导到南校区幼儿园看望慰问儿童


   校领导到东校区幼儿园看望慰问儿童


校领导听取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工作情况汇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