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走访慰问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6月24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崔明文,办公室主任胡功华代表校工会走访慰问了王云亭等9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崔明文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们多年来对党忠诚、替党分忧、为党尽职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老党员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无比激动,深感光荣。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建设,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崔明文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