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

郑州大学推选的41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第一附属医院常宇获特等奖,唐晓东等11人获一等奖,李慧等18人获二等奖,康艳青等11人获三等奖。郑州大学工会获得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根据表彰文件精神,对特等奖获得者按程序申报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对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校工会、教务处联合牵头制定竞赛方案,各参赛院(系)广泛动员,参赛教师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凭借过硬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展示了郑州大学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学技能品牌活动,分为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经管科等科目。一直以来,校工会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精心组织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搭建平台,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