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劳模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2月20日上午,校工会在主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劳模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及教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巾帼劳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吕红教授以《鉴往知来 凝心聚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做宣讲报告。报告以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为切入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与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贯穿落实等问题,结合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四个“伟大飞跃”,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引起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广大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工会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内容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具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会组织,坚持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学校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校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巾帼劳模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