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校领导吴宏阳一行赴郑州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慰问过程中,吴宏阳一行走访各学校教室、阅览室、活动室、校史馆等场所,观看学生上课和课间活动,听取各学校关于本校办学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科研、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各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校领导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刻苦学习科学知识,努力锻炼强健体魄,童心向党、筑梦成长、发奋图强,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儿童,并希望各学校和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教学本领,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利用郑州大学在教育、体育、艺术、科技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探索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紧密衔接的教育培养模式,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以及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在实验小学走访慰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