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燕缘际会·牵手521”青年职工线上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5月21日,由郑州大学工会、河南工业大学工会、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联合主办,青翼交友社承办的“燕缘际会·牵手521”青年职工线上联谊活动顺利举办。来自近邻高校和郑州市企业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嘉宾通过小视频暖场、个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互动环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气氛热烈融洽,欢声笑语不断,营造了积极健康、轻松浪漫的交友氛围,其中郑州大学有4对牵手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载体和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助力单身青年实现个人幸福,受到了参与活动青年职工的广泛好评。

郑州大学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娘家人”关心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整合优质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解决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婚恋问题,激发青年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热情,使他们稳住心、扎住跟,更好地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