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日,校工会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向全体教职工发放端午节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及时传递给广大教职工。

校工会工作人员不顾似火的骄阳,马不停蹄地忙碌着,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工会干部们用他们的热情和努力将端午节慰问品送到广大教职工手上,并送上由衷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领到慰问品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这个端午节情更浓,粽更香。

在此次活动中,校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互联网+促销售 助消费 情浓端午”专项活动安排,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及时传递学校党委的亲切慰问,扎实做好慰问品发放工作,用心筹划、细心准备、精心组织,确保发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学校实实在在的关怀,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起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